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若茵農場の星月日

2009121210:00

早在幾天前,就已經規劃好,想到東勢的[若茵農場]逛逛,
聽氣象說好像會有冷鋒到來,我就計畫凌晨上去,
不知可否看到雲海或是日出?

半夜3點多,把全家挖起來~就從台中出發囉!
往大雪山的半路上,都是黒漆漆的一片,沒有路燈,
全靠車燈照明,而且路寬只容一台車子開,無法會車,
每隔一段距離,才有寬一點的會車空間,真是刺激阿!
敬告:沒經驗的人,請勿半夜走山路,安全第一唷!

一路上全車的人都沒睡,對黒漆漆的陌生地方充滿好奇,
終於~5點多摸黑到了農場停車場,哇!好原始的地方,
難怪網路上說,這裡是儘量不破壞生態的經營方式...
沒有電燈,下車要用手電筒,但是~~下了車,
哇~~~好棒喔!令我驚奇懷念的畫面,好久沒看到了
~~~>滿天星空!!!全家一起觀賞這美麗的夜~~~
哇~北斗七星耶!好亮...趕緊拿出相機拍拍拍...

1.這張剛好拍到(流星)~圖片中下的虛線,剛好送給婆當生日禮物
 因為這天就是慶祝她生日來山上玩的..趕快許願吧!!

拍完繼續走到他們的景觀陽台,喔喔!看到整個東勢,卓蘭夜景,水喔!

2.最遠還可以看到豐原,后里唷!

後來發現這個地區,好像看不到日出咧!
太陽在大雪山後面,還沒看到太陽,天就亮囉!

3.還有微笑的月亮陪伴唷!

4.剛剛的夜景,也將漸漸被陽光取代囉

5.結果~冷鋒沒有來,雲海只飄到遠處的海邊~

只好帶著大牛小牛,走走散步健行囉!

6.竹林步道

沿途風景還不錯

7.一枝草一點露

8.這邊也有一兩棵孤單的楓樹,拍拍局部,也蠻有FU~的

路上拍下一個作品,很喜歡這個FU~~
9.哇哈哈~純手動喔!

手動M模式=>
左手撿起掉在地上的芒花,正對著剛剛射出的早晨日光,
趁著剛吹起的微風,左手搖了幾下,右手單握相機拍拍~哈~

10.這張是搖太大力的結果....

走的好累,終於爬回到景觀陽台旁邊,老婆看到的花~

11.好像仙女的樣子呢

12.累了~休息看風景~不錯唷

13.因為清晨還沒開始營業,旁邊一整排的座位都沒人,我又包場嚕!ㄎ~
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