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淡水<=>航空館兩日遊~

2007082410:00

星期六早上從台中出發,經北二高直接到達淡水[漁人碼頭],

剛好是中午,太陽超大,但是我們全家就是喜歡有大太陽的好天氣,

眼睛快睁不開囉>_.

來到碼頭邊,有漂亮的遊艇,但是兩隻牛看到船就暈了,

以前坐船被嚇到,從台東坐船到綠島,剛好陰雨天,風大浪大,

全船的人幾乎都吐了,大牛吐到歇斯底里大喊"我要下船"=_="

這邊碼頭的一個特色,就是好多鴿子,一堆人在餵爆米花,

阿牛們也去嘗試,看著鴿子慢慢走過來吃手中的爆米花,蠻有趣的,

可惜好像不捧媽咪的場咧!!沒人要來吃吃~~

逛了一下,到旁邊的美食街喝個涼拍個照,後面的背景壁畫跟真的一樣咧!!

逛完先去附近的[漁人碼頭旅店]checkin~

再去淡水捷運站,坐捷運到101逛逛,ㄎㄎ~好高喔!!

101地下美食街吃完晚餐,再搭捷運回淡水旅館,

從旅館窗戶,可以看到夜晚的淡水出海口咧!!

可惜那時的傻瓜相機拍不起來!只能拍早上的了...

旅館提供的早餐真不錯~大家吃的很滿足~~

只有弟弟不喜歡被拍~~

吃完早餐,開車到附近的紅毛城晃晃,

遇到一對日本人,要我幫他們拍照,然後他也表示要幫我們全家拍拍,

ㄎㄎ~大家都好和氣~發現語言不通根本沒差,

世界共通的語言就是~笑容~加上一些肢體語言,就OK囉!!

時間也差不多囉!直接上中山高速公路南下,往桃園機場旁的航空科學館去逛逛,

好多飛機唷!!去到那邊當然就是要去他們一個舊的塔台,

坐電梯上去,哇~飛機跑道一清二楚,飛機起起降降好忙唷!!

然後去參觀裡面的航空展示館,一堆飛機內部介紹~

這時阿牛們都會想當飛行員嚕=_="

最後當然高興的回台中溫暖的家囉~~~~

有興趣可以繼續參考我的其他旅遊日記....

參考網址:漁人碼頭休閒旅館

[我的地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