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心雲系列~風行流雲

2004101010:00

[風、行、流、雲]


雲飄在空中快與慢,全操控在風

無風時,雲好像靜止不動、慢慢的走著,風大時,
雲行走速度像流水般的快,它的命運像似被風所操控,
而我們是否也像雲一樣,被某物所操控呢?

如果風是雲的助力,那雲所行就有目標,
如果風是一種牽制,那雲的流向就可悲了,
在你我心中的某物,它是助力還是牽制呢?


我師兄~心雲~寫的文章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edbook_chiu/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