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~~海境南境海~~墾丁三日遊~(上集)

2011052710:00
早在3個月前, 就先計畫好的旅遊行程~~海境南境海~~[旅遊計畫]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7975073.htm
到最後, 總共有3台車, 2位爸爸+5位媽咪+8個小朋友~參加這次行程~0.0
我變成婦幼團團長了~~

終於等到這天嚕!! 但~~幾天前看到新聞報導, 有個颱風[桑達]可能會影響台灣,
幾位參加的媽咪有點擔心, 但~我~~~就是~~~風雨無阻~~啦!!

還特地敗了一顆30mm定焦鏡頭, 外加一片[蔡司]偏光鏡,
它還有微距功能哩!!近拍1cm, 這次旅遊剛好可以試試~~新鏡的各種效果~~

100/5/27星期五早上8點半, 開心出發囉!!
1.雖然颱風來臨, 還是~~~~晴天出太陽, 讚啦!!



2.中途西螺休息站



3.試拍蓮花!! 色澤真的~~不錯哩!


還沒中午就先到了旗津, 還有一台車沒到, 就先拍拍囉!

4.回眸~~~不笑~~@@"



5.口愛耍寶弟~~對著我的鏡頭左右晃頭晃腦~~我就跟著晃~0.0~拍歪了



6.來到旗津幾乎就是吃海產囉!! 大家都知道的~萬二小吃部~


7~12.吃好料的~~^__^


吃飽繼續上路囉!! 往墾丁, 都會在中途楓港休息一下!!
就那間~~全家....品味軒 休息區囉!!

13.重點是~~商店後面的海灘.....可以玩石頭!! ㄎㄎ~~


拍拍海景, 順便比較一下! 有偏光無偏光的差異.....

14.偏光鏡旋轉沒有偏光時~~~海水顏色比較白亮...



15.偏光鏡旋轉正確角度時....海水顏色變飽和鮮豔....


從楓港這邊開始, 沿路海邊都有很多咖啡車, 時間夠的話,
可以停下來~~~喝個咖啡~~看海~~~發呆~~~^^

我們接著出發, 前往墾丁白沙灣....但~~路上卻下起雨來.....
下午3點半到了白沙灣海邊, 哇哇!! 真的是包場~~~

16.雨中的白沙灣, 一個人都沒有


哈!!有專屬的管理員, 幫我們顧著, 不准任何人進入海灘~~~

17.因為[桑達颱風]在附近, 海邊風大雨大~~海灘被[海巡]的封鎖了~@@"~~


只好作罷.....先去民宿check in囉!!~~我期待的重頭戲來囉!!
海境度假民宿~~~http://www.oceanparadise.com.tw/

18.海境~~我來囉!! 雖然~妳我在這浪漫雨中初次見面....但~我的熱情絲毫不減



19.下完行李~~~雨~停了!!



20.遠望著~~桑達的尾巴~~再見囉!! 不用再回來嘿!!



21.雖然沒有出現期待的~彩虹~~但~雨過天晴的感覺也很棒!!



22.雨後~~的空氣~~很清新.....



23.雨後~~的海面~~也很平靜...



24.從海境的懸崖往下望去~~紅柴灣漁港



25.喜歡~~雨後的寧靜......



26.海境的迎賓狗之一, 會跟著客人跑來跑去~^_^



27,28.海境有提供下午茶點心.....讓你check in以後,可以舒服的悠閒一下!



29.寬敞視野的餐廳~~



30.還有熊熊陪伴~~~



31.一起悠閒的欣賞窗外美景



32.發呆的時刻~~



33.妹妹也一起來憂鬱一下~~



34.但~陽光妹!! 就是要耍可愛囉!!



35.這下午茶點心, 真的蠻好吃低!!



36.吃完點心帶妹妹去外拍~哈!!



37.妹妹第一次外拍還蠻害羞的~ㄎㄎ



38.雨後~~的海境



39.也可以這麼悠閒~~~



接下來~~參觀房間囉!! 我們這次訂了三間, 兩間四人房, 一間雙人房
各有各的FU~~ 但~~強烈建議, 住2F以上的兩人房比較讚! 視野也比較好!!

40.我們住的四人房



41.另一間四人房


42.加大的雙人房, 躺著就可以看海景~~讚!!



43~44.景觀浴室~~邊泡邊看景~~舒服的快睡著囉!!



45.望過去海邊~~剛好太陽光芒....從雲層縫隙中灑下~~


想說~~~應該看不到夕陽了!! 大夥就說:趁雨停...衝去墾丁大街逛逛.....

46.結果~~到了大街...頭頂上......@@"~~彩色夕陽!!



47.水某ㄟ還是喜歡吃滷味......



48.小心這裡的私房辣椒醬[蛇辣]!!


到墾丁大街~~就.....跟著大家四處逛逛....四處看辣妹~0.0

50.回到民宿! 水喔! 夜晚的~海境~大門



51.夜晚的海境~~可惜應該黃昏燈剛亮就拍...現在背景黒黒的~拍個紀錄囉!



52.晚上本來要跟小朋友玩~~電光人....但都累了!睡了!~~我~~自己玩!!哈哈!!



53.有蠟燭~來玩個燭光~~紅酒~~^__^


晚安囉!~請繼續觀賞~~~~~~
~~海境南境海~~墾丁三日遊~(下集)


其他照片在相簿=>
{初戀}~with~海境~
墾丁旅遊~VS~桑達颱風

墾丁遊の媽咪寶貝


其他[旅遊日記]~跟我一起旅行去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6526998.htm



歡迎加入我創立的[族群]=>

♥幸福滿屋♥ =>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groups/myfamily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我的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