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2007年~跨年活動~(Y)_^o^_(Y)~

2007010110:00

每次快過年,就會想要到哪跨年ㄋ??

我們那年選擇跟前一次一樣,去我婆的朋友的店裡去歡樂跨年囉!!

2006年12月31日晚上9:00多出發去朋友的PUB玩囉....

記得要穿漂亮衣服唷.....

有沒有台中的朋友,覺得很面熟呢?ㄎㄎ~等等再說店名地點.....

哇~門口大排隊,滿滿的人,還好我們有先預約囉!!!!

進去幫忙弄一下,她們的現場活動,撈撈樂~~

兩隻牛就先給它玩下去了....

後來時間快到囉!開始發仙女棒,一起點燃.....

開始到數囉~~~~5~~~~4~~~3~~2~~1....碰~碰~碰~~

可以透過透明天花板,看到頂樓放煙火~~轟轟轟~~~~水啦!!!

讓兩隻牛也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,說到這~~好像PUB很少帶小孩的咧!

兩隻牛太好命了~~但也是我的好藉口~~O_O~阿牛站好我拍照唷....

別誤會~我是要拍後面的薄紗短裙辣妹啦~~哇哇~~快噴鼻血了~~~

這間夜店在台中很有名===>78-2

去網路搜尋=> 78-2 City Club 就有一堆資料跟評價了

有興趣可以去體驗一下,消費請參考網路資料...

歡迎參考我的其他[旅遊日記與相簿快速導覽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