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~心之芳庭~

2010011710:00

假日當然不能閑閑在家,看過朋友介紹台中大坑的[心之芳庭]還不錯,
吃過中飯,就出發前往囉!

哇哇~才到門口停車場就嚇呆了,滿滿的車,滿滿的人...
1.

排隊走進一個長長的走道入口.....
2. 3.

門票一人$100,可抵消費,進去以後,映入眼簾的就是人人人人人
哇~還有拍婚紗的好幾對,這是要取一堆人的背景嗎?哈~厲害
4.

但這邊的建築,還弄得蠻有特色的,難怪一堆人
5.

蜿蜒的步道,牆角玫瑰...都是拍拍的景點
6. 7.

還有幾間銷售紀念品的房屋建築,
8. 9.

門口的擺設,店內的擺設,
10. 11.

都蠻有味道的...
12.

餐廳爆滿,餐點預約要等2小時...我先~放棄
13.

逛累了,排隊買冰淇淋~~[菜單]
14.

薰衣草口味唷!不錯吃!
15.

坐在旁邊休息時,看到一堆人目視的焦點...奇觀...
一對男女推著嬰兒車,上面[坐滿]了小狗...
16.

她們好像就是要讓大家數清楚有幾隻,
一隻一隻牽下來,哇~手抓一束狗鏈...共有7隻咧
17.

這是溜狗嗎?我想應該是被狗溜...
連路人甲乙丙狗都圍過來湊熱鬧,瞬間應該有10多隻狗吧!
18.

結果越晚越多人,哇哇...還是找一天平常日來比較清靜吧!
19.

離開時,看到一台[禮車]唷!我想在這邊結婚辦婚禮應該也很特別!
20.


其他相片在相簿=>
心之芳庭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album-572639.htm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一些[景點]風景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