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泰安の騰龍溫泉

2010010110:00

HAPPY~99~
2010年1月1日新的開始,決定來去泡溫泉~洗淨身心,
目標泰安溫泉區的一家[騰龍溫泉山莊]
之前有去過一次,水質還蠻不錯的,從台中出發前往囉!
早上10點多去泡溫泉,應該可以避開人潮,
結果發現往泰安的路上好多車,應該是要去採草莓的人潮吧!

大約12點到達目的地,哇~本來烏陰烏陰的天空,透出空隙,
太陽也灑下了今年的新曙光,結果才沒幾分鐘,又烏雲一片了...
1.哈!藍天白雲~趁機拍下!

2.散步前往溫泉區

3.沿路發現旁邊都是楓樹林[雖然數量不多],但楓葉落滿地~蠻讚的....

4.學拍滿地楓葉的FU~~

5.選了家庭湯屋泡湯囉!這邊的溫泉泡完以後,
皮膚會滑滑的唷!我想女生最喜歡了吧!

6.泡完一小時,出來又經過楓林步道,神清氣爽~~~
又剛好微風一吹,哇哇~~楓葉紅雨~飄下來~~好美好浪漫...


哈~照片拍不出來,請自行想像吧!
ㄎㄎ~~不喜歡去武陵農場或奧萬大塞車的人,可以考慮到這邊

7.學拍局部的FU~~

8.我婆說最喜歡這張了...但我覺得還是比高手拍的差太多了

9.這邊有個吊橋可以散散步

10.還可以繞到吊橋下,溪水旁拍拍唷

11.過了吊橋往回看,恩恩~溫泉山莊的景真不錯...

12.幫婆拍個幾張...


然後就下山往回走,因為泡完湯肚子餓餓囉!
順路在[清安豆腐老街]買中餐吃,順便逛逛拍拍...

13.ㄎㄎ~人潮還是一樣的多,整條街好多小吃攤販

14.老街的豆腐老店人龍排到路口了

15.這邊也賣[歐櫃ㄎ一ㄠ]

16.[歐櫃包][山藥甜不辣]~0_0

17.路邊看到這邊還砍木材生火咧!

18.賣臭豆腐的就一堆攤販了

19.我跟婆不會為了美食等排隊,所以找了一家不用等太久的
吃起來還不錯啦!黑皮的唷!

20.又看到賣豆乾的...有密汁、梅干、麻辣的口味唷
我拍了一張麻辣的,有沒有可口的FU~哈~

因為座位太多人,我還是喜歡安靜享受美食,所以全部外帶,
總共買了1.黑皮+酥皮臭豆腐 2.密汁豆乾 3.綜合口味麻薯
4.醃橄欖5.爆米花,然後車子開到景觀不錯的馬路邊空地,
全家就在車上慢慢享受佳餚,哈~~吃飽飽回家囉...

其他相片在=>泰安溫泉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一些[景點]風景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