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苗栗大湖~天空之城~PART-II~人像學拍

2009082210:00

前一篇PART-I介紹了~天空之城~景點後,
這篇用我的人像學拍來介紹景點...^_^


入口山城大門↓圖1,往古堡石梯
↓圖2

古堡大門↓圖3,古堡側門↓圖4

古堡前水池↓圖5

古堡前廊↓圖6,7

古堡塔樓↓圖8,古堡塔樓側門↓圖9

古堡後空地↓圖10,11

古堡鐘樓入口↓圖12

古堡鐘樓前走道↓圖13,14

古堡鐘樓↓圖15

古堡2樓↓圖16,17

古堡2樓露台↓圖18,19

其他照片在[人像學拍]

ㄎㄎ~邊拍邊走~爬上爬下,超累的...
但是又學到了不少,好多地方都是拍了以後,
回家用電腦開檔才發現有些細節沒注意到,

期待下次會更進步囉.......

各位看倌~您比較喜歡哪張呢?(針對構圖&景即可)
照片之客串MD請勿批評(沒打扮化妝之準備就拍囉),
因為本人一輩子都無法更換了~哈~

如果有些建議也請不吝回覆唷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