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[美食]~布丁奶酪の法雅~

2011050410:00
今天~水某ㄟ~下班回來.....帶了一盒東西~叫我趕快下樓吃吃看~~
婆: 要拍照+寫吃完心得~~0.0
我: 阿咧!! 我又不常吃這個, 更不會寫 美食心得啦!!!
婆: 不管~~你自己看著辦~~indecision

就~~~開始吧!!

1.打開盒子~~laugh~~是奶酪.....


這包裝看起來, 很新鮮的感覺, 會有讓人想吃的FU~~~

2.有兩種口味[原味布丁奶酪][焦糖布丁], 上面的卡通粉可愛哩!!



3.店家名稱=> [法雅]布丁奶酪



4.第一個吃的是[焦糖布丁]



5.因為喜歡吃比較甜的東西~~~~


我不常吃這個, 但吃起來就是~~ 覺得不錯吃唷!! 不會太甜膩!!
奶酪的口感~~感覺比較細吧! 就是喜歡焦糖的味道~~smiley


6.第二個吃的[原味布丁奶酪]


它總共分三層耶!! 原味奶酪+布丁+黒糖

吃起來有布丁的味道, 但口感更軟.....更綿細......
加上有奶香味~~~再加上一點甜~~~又不會太甜......
哈! 兩個比較起來, 我比較喜歡 這個口味耶!!


法雅Facebook=> 法雅fayalife幸福在發芽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我的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