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本週末~當宅男~= ="(無聊說個小小魚故事囉)

2010050810:00
連續玩了好幾個假日週末,
今天終於....沒安排行程...乖乖在家...

真無聊~~~~

手癢~~還是來拍個幾張吧!!!!

1.種了一年的薰衣草,又開花嚕....


2.看它努力鑽出欄杆,迎向陽光,晶瑩剔透的[紫]~蠻不錯低~

去年買來時,也是開著花,這也表示,
被我照顧滿一年了耶!沒枯死...哈~命大....
(我也種死好多種花了,可能這種的耐乾旱吧!)

3.我家的非洲王子,生小BABY耶~(黃色那隻,只有一塊硬幣大小)

也是養了一年多的小魚,ㄎㄎ~依然健在...還生小小魚...
我觀察的沒錯的話,這種非洲王子,很奇特,
有一天,
我發現一隻顏色較鮮豔的非洲王子[鮮黃色應該是公的](淡黃色應該是母的),
它正在吃一顆一顆黃色半透明,很像珍珠粉圓,吞到嘴巴裡,
原來~旁邊一隻母的正在下蛋,然後公的很快的把它吞下去....
我想說,哇咧!吃掉自己的BABY喔????
結果吞到整個兩旁腮幫子鼓起來,原來..它是含著...
連續觀察了好幾天,它好像都無法進食,躲在一旁,真辛苦,
慢慢的公的顏色褪到變淡黃色,才看到它有慢慢再吃東西,一小口一小口,
可能怕把嘴巴的蛋咬破吧!!
又過了不久...發覺...嘴巴沒有鼓鼓的了...
~找不到半條小魚,會不會太餓了,全吃光囉???
又過了不久...發現照片這條小小魚..躲在石頭縫探來探去...
哈~~~不知它們怎麼藏的,撐到一個一元硬幣大,才冒出來,
之前好多蛋,現在只有剩一隻存活,加油喔!小BABY魚....


人類呢?有沒有像這小生命這樣,努力活在當下呢?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