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{限制級}非看不可~(Y)_^_^_(Y)

2010040210:00
是誰~~脫光光坐在那??


..
...
....
.....
原來是~~~~美臀香瓜!!!


這天,老媽突然跟我說,她去市場買香瓜,看到一顆蠻奇特的,就買回來囉!
放在我書桌,讓我驚奇一下!
上樓一看,哈~~~~果然好笑....

前天,我也拍了一個種在公司桌上的趣味盆栽,原本盆子是豬豬造型,
後來覺得空間好像太小了,想要換大一點....一敲破

哈~豬豬造型的根...


拿了一個大一點的罐子,裝進去,關豬豬~~ㄎㄎ


再加了水~~~變成==>潛水豬....哈


同事都圍過來看咧!!真有趣.....
過不久應該又會變成,圓柱造型的囉!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