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~結婚9週年~幸福指數↑↑

2009022410:00

先幫推..推..推..~~先分享給你的朋友知道~

好快~~~一眨眼就結婚9週年囉!!

難得第一次慶祝,又有消費券贊助~來去"王品"吃一頓~

(因為它寄給我結婚週年優惠卷= =")

前面的主餐~顧著吃,都忘了拍照 -.-~只有三個字[超好吃]

剩下被摧殘一半的冰淇淋,烤布丁,ㄎㄎ~看起來還是很美味的感覺咧!!!!



因為紀念日去,他還送紅酒喝,又送精美小紀念品,

吃到一半,還有漂亮的服務生妹妹,幫拍照留念,

馬上列印出來送你呢......現在的服務真是拼~~~就是要讓客人感動的印象深刻~~~~~~

在這跟我的~~~~>前世情人~~~~~>前世老婆~~~~~~>今世情人~~~>今世老婆,

說聲辛苦了,陪我走過這麼多輩子,ㄎㄎ~~~~下輩子繼續嘿!!!!!!!!

祝福我們~就先幫推..推..推..分享給您的朋友知道唷~~

我要衝衝衝~~~推爆啦!!!!!還有其他投票喔!!

[投完票順便逛逛,還有很多美美相簿爆笑日記~~推推推嘿!!

[投完票順便逛逛,還有很多美美相簿爆笑日記~~推推推嘿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edbook_chiu/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