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婚後第一次外遇~兩情相悅,愛不釋手~

2009042610:00

早在幾年前,就已經念念不忘,那曾經邂逅過的倩影,

因無緣再見面,只好上網偷偷看著她的美麗身影,

以解相思之苦~~當時就立志有朝一日~~一定要得到她擁有她~~~

我想她也希望有人能夠了解她,陪她到天涯海角欣賞風景......

我就是那最佳男主角啦!!!哇哈哈~~有志者事近成啦!!

我~~~終於敗家了~~~[單眼相機入門型]

SONY A350 + 18~70mm鏡頭[都是原廠公司貨,保固兩年]~1420萬畫素~超夠用囉!

容我解釋一下為何女主角是她=>因為第一次嘛!不用太專業,不然會一直想要幫她買漂亮衣裳,

SONY相機人性化右容易上手,有人說缺點是支援的鏡頭少,我覺得這樣才不會想要一直買鏡頭ㄚ,

拍出來的效果,我覺得見仁見智啦!我認為我的需求==>只要比小傻瓜好~就是好啦!

終於她........成了我的新歡...........

可能會有人想問價格~~~>新台幣不到2.5萬~~>我真的很省了~ㄎㄎ!!

功能也是比了很多廠牌型號咧!這台的翹屁股~令我更衝動~^_^"~讓我可以多方角度去觀賞她的美姿....

在店內就試拍了一下,回來用電腦看原始圖,右下角的DM型錄上面的字,都可以清楚的呈現唷!

車上也拍了一下,哇哇!發現我的車子還真髒,灰塵好多!!畫質的真細膩....

我家的花,也變漂亮了~~~用拍花模式拍的

風景模式的遠景~~剛下完雨~山邊的雲霧都還很清晰!!

一般模式的風景~~

風景模式的風景照~~綠色有加強效果

從4樓往下拍~~18mm的效果

續前一張,從4樓往下拍的右下角地方,用70mm拍出來,葉子蠻清晰的...

一般模式拉遠拍70mm~我家遠處的高速高路~注意中央白色車子~有點模糊!!

用運動模式拍,車子變清晰了~~~~

以上所有照片都沒用腳架,都用手拿方式~~~

這是我跟情人的第一次咧!拍的很生疏,功能、習性、姿勢都還沒摸透....

敬請慢慢期待,我一定會進步的,哇哈哈~~~~爽~~~~~~

PS:以上情事請勿輕易模仿,

重者會引起家庭革命,輕者三餐口沫洗耳~~三思三思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edbook_chiu/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