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偷天換{肚}~超爆笑...

2003042810:00
2003/4/28 偷天換肚
話說我小妹生的第二胎....還是女的,
因為她是她公公家唯一的媳婦,所以沒拼到男生,
真的壓力粉大,她婆婆就聽人家說有一個方法,
就是在滿月期內,娘家要準備一個"茶壺",
裡面放"豬肚",然後壺嘴兩顆"龍眼"...就像男生的...某個部位一樣,surprise
然後要偷偷的拿到她家,放在我妹的床上,ㄏㄏ聽起來還蠻好玩的,
負責拿去的人要是的,當然我這個唯一的舅舅去囉!!
我媽就開始去買了一個茶壺,初看還覺得蠻平常的,
當天早上她去市場買豬肚,還蠻難找的,找了好幾攤才買到,
結果因為龍眼還不是生產期買不到,叫了三姑六婆好幾個人,
幫忙四處市場找,真的找不到,回來我還說不能用其他的取代嗎?
像是'荔枝','百香果',差點連'芭樂'都要說出來,
我媽打去問親家母怎麼辦,真是好巧,親家母過一會打回來說,
她們家路口的水果攤有一些進口空運來台的'荔枝',
我們就出發了,到了水果攤買,老闆才從冰櫃裡面拿出一串,
剪了兩顆,用我媽帶的紅線綁在壺嘴的兩側,
我媽就說這樣綁對吧,恰巧有個路人甲(ㄚ伯)經過看到,
笑笑的說'好可愛',提回到車上,我看了笑得肚子好痛,
看起來真的有像男生的性徵,還要我提到她家去.....
還好沒有用"百香果",會太大....哈~~~~~
事先還要跟她們說到路口了喔!她們全部要躲起來,
我自己進門,好像做小偷一樣,悄悄爬上2樓就直接把茶壺放著,
就又匆匆的出門回來了!!!
我在想如果萬一又是女的,她們會不會認為:
"哎呀,把男的換成女的了!" 哈哈.......真的是超爆笑!!

重要重要的是結果=>
本來我妹不打算再生的,後來後來過了兩年多,不小心又有了...
婆家,娘家都好緊張...撐了幾個月後...
醫生檢查出來~~~~>阿咧!雙胞胎[男生]

2年前的照片,現在已經2歲多囉!!!!
哇哈哈!以後誰要生男生,叫我去[偷天換肚]吧!


歡迎加入幸福族群==> heart幸福滿屋heart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groups/myfamily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我的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