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台中春安彩繪村~人像學拍~

2009080110:00

2009/8/1今早起床,感覺雲很多,太陽應該不會太大,
連拐帶騙的把婆抓出來讓我學人像拍拍~
所以我第N個第一次~又獻給婆了~哈~
沒辦法,人老了找不到水姑娘願意讓我學拍,
又不想花錢參加外拍活動,因為都還不知技術夠不夠拍的起來咧?

只好答應婆的唯一要求=>不能拍出她的~~雀斑~= ="~
我想只有儘量把光打亮一點囉!ㄎㄎ~~(因為我又不會修圖)

今天目的地,網路討論蠻熱的~台中春安彩繪村~
已經變成超熱門的外拍聖地,印了張地圖出發去晃晃囉!

直接開車到了春安路,就看到三三兩兩的人群,散步出入巷口,

不需問路,跟著人群走~就對了,感覺蠻偏僻的,晚上不宜過來(照片1)

果然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~哈~(照片2,3)

超多人的啦!定點拍照要排隊咧!拿起相機試拍一下!(照片4)

哈~忘了打閃燈,臉上...太明顯了...= ="~補光補光~ㄎㄎ(照片5)

果然書上說的,內建閃光打出來,不夠柔和~~(照片6,7)
ˊˋ我要堅持,不再敗家..忍住忍住..撐著用...(↓↓照片8,9)

才拍幾下,怎太陽衝出來湊熱鬧,一下就滿頭大汗,
忘了閃燈有速度限制,一連拍好幾張,回家才發現過曝過曝過曝...(照片10,11)


看書都沒用啦!親身體驗才知道書上說的意思,
只好用軟體調暗一點囉!某蔡哇橋ㄟ角度~頭髮光~哈~(照片12,13)

剛好婆不喜歡曬太陽,躲在角落+閃燈拍拍...才拍的比較OK~(照片14,15)

僅僅50公尺的彩繪巷,幾十個人在拍拍,也看到一堆辣妹在拍拍..[心裡好想拍]
唉~我連問都不敢問可否借拍一下咧!ㄟ害羞...
只有叫她們幫我跟婆拍一下合照~哈~(照片16,17)

還好旁邊是公園,有遊樂設施給兩隻牛玩,不然他們一定會無聊的!(照片18,19)

公園樹蔭下拍拍也不錯,有涼涼的風~(照片20,21)

也有一些樹葉空隙灑下來的光...(照片22,23)

看書學的~擺這樣的姿勢,手腳會變細細長長的~
哈~(我婆腿最細長的一次了)~一切都是假象啦!(照片24)

這次外拍學到很多,真的是要多拍多練多看書雜誌,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學到更多...

其他照片在我的相簿~人像學拍~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