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台中紙箱王國~爆滿~

2009080210:00

2009/8/2怎最近幾天都超熱的,快熱翻了~~冒煙中~~
中午去幫大妹入新厝熱鬧一下,回到家等不到太陽變小,
下午4點多~只好出發囉!目標~~>台中紙箱王國
裡面有
~紙箱故事館~包裝故事館~蜜蜂故事二館~(照片1,2,3)

才停好車,一進門~哇哇哇~~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~
ㄎㄎ~我的畫面已經儘量避開人群了...
其實5~6年前,我們就已經來過了,那時不叫紙箱王國,
叫做~香草工坊~,不知何時改成現在這樣咧!(照片4,5,6,7)

這邊特色就是紙~紙~紙~,(照片8,9)

如果人少一點的話,庭園造景應該不錯欣賞!(照片10,11)

可惜天氣熱,人又多,會讓人心浮氣燥~

只好隨便拍拍囉....

哈!今天有找我的專屬小正妹一起來玩~
但是...她在車上睡一半被挖下車,心情粉不美麗...
只肯讓我拍個兩張,表情沒什精神,哎呀呀!殘念...
(照片12,13)

只好ㄠ婆來拍一下,夕陽灑下在頭髮上的感覺~
逆光,補光,測光,曝光~~就是那個光...真是困擾阿!
抓不到最佳組合...哈...
(照片14)

一堆大牛小牛,也玩的差不多了,大家又匆匆忙忙收兵回家囉!(照片15)

等下次有機會,平常日時,再來拍晚上的夜景吧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