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I

2009062710:00

繼續前一篇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

剛剛(上山)看完了風景,再來就是(下海)囉...
開車前往我的秘密私人專屬海灘,

整個海灘我預訂包下來了...
別懷疑~只有我們這一票人!左右都沒人~見圖~
所以海灘也是超乾淨無污染,讚啦!!

可惜~超美風景~沒人願意讓我學人像拍拍,
只好~拍拍陽光小正妹...還有...幾隻牛

注意!!海灘我都要求小朋友,只能讓水位到膝蓋高度,
不准再前進,不然越玩越興奮,不知不覺就一直往海裡移動咧!

大家都玩到不想離開咧!聽到我說,等等還要去其他的海灘玩唷!
才甘願收兵.....

下一站就是我們這次旅遊的第二重點(飆沙),
到了港仔,只有幾家吉普車飆沙的店,

先坐小沙灘車拍照過乾癮一下...


我們是事先網路訂優惠票,4人一車共3車~出發囉!

上路前,司機還會問你,要(全濕)還是(半濕),
因為要衝水坑,會噴噴噴....
害我家兩隻牛聽了,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

這次我換了我的舊愛【潛水機】,就不怕沙吹水打了,
=>要推薦一下PENTAX W60,1000萬畫素,鏡頭內縮式的,
 整台防水防塵,上山下海都OK唷!

進到飆沙場地,哇!看到高低起伏的路況,真的有點興奮唷..

約70度陡坡吧!衝上去再衝下來,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,
整路上小朋友的尖叫聲,高過另一輛3位熟女的叫聲,哈!
第三輛3位媽媽就安靜多囉!

飆了10幾分鐘,還會載我們到最高點拍照,
小朋友看到站在沙漠上咧,拼命地玩沙...

有人已經玩瘋囉!都飛起來拍了!!

最後才是壓軸,開始要衝水坑了~

哈~我這車是兒童車,半濕而已...


全濕的是另一車熟女車,司機也玩HI了,四處衝~
ㄎㄎ~落湯熟女不宜觀賞,沒拍起來...

結束了要回程了,阿牛還說再來一次~*_*~
我說:阿爸沒錢錢了啦...哈...

蠻推薦大家要來體驗一下的,真的不錯!
相關資料,上網都可以搜尋的到...

日記分三段,待續.....

一堆照片都在相簿內(旭海墾丁玩瘋嚕),歡迎參考比較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篇: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