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

2009062610:00

今年3月就有事先計畫行程了,請參考(重回~旭海~行程規劃~)
而且飯店民宿飆沙都是先預訂了,怕到時臨時找不到住的...

結果中間來了[蓮花妹妹],後面跟著[南卡弟弟],
奏哩來啦!我~~風雨無阻...行程不變...
98/6/25晚上6點多台中出發,走中山高南下,目標高雄市區旅店;
還好一路上車子不會很多,9點多就到達飯店checkin囉!

把握時間先去旁邊的六合夜市逛一下,哇哇!人還是那麼多...
一堆吃的喝的~隨便拍拍...


夜市一下就走完囉,婆說:要去愛河散步嗎?就這樣從夜市晃到愛河...
一樣的地點,一樣一家子的人,夜景一樣迷人,
嘿嘿!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多了一個小老婆啦!但是~卻忘了帶腳架..
唉唉~沒關係啦!朦朧也是一種美...


逛了一下就累了,阿牛不耐煩的說想睡覺,走不動了!
只好輕鬆一下坐計程車回飯店,看到舒服的燈光氣氛,一覺到天亮囉!

98/6/26早上到旅店頂樓餐廳,景觀視野不錯耶!

吃個豐富的早餐,元氣滿滿,心情就跟這位小正妹一樣陽光咧!

走出旅店,抬頭看天空,哈~超棒的天氣,颱風確定走遠啦...

目標旭海大草原,衝阿!上了中山高往88號公路,接到國道3號,
從林邊交流道下來,再往1號省道經楓港,到車城一個路口,
轉進四重溪,就可以通往旭海囉!因為我的機車旅遊邏輯,
早上應該很少人去泡溫泉,所以從四重溪到旭海,沒什麼車,
再慢慢順時鍾方向,走港仔-滿洲-風吹沙-鵝鸞鼻-墾丁-楓港,
真的都是對向車道比較多車咧!所以都沒塞到....
第一站=>重回旭海大草原,心中大喊~我回來囉!哈~

一開始還是要辛苦一下,爬爬爬~越高望越遠~

天空還是那麼藍...但是太陽有點大...錯!是太大了太毒了!
因為從高雄到旭海,沿路走走停停,真的有點遠,都已經中午12點多,
日正當中,超級不適合拍照..我終於體會到了..過曝過曝過曝

太陽大大的曬,白雲大大的飄,海風大大的吹,海浪大大的打..


雖然拍不出那個FU沒關係,本人身歷其境有爽到就好,哈!

日記分三段,待續.....

第二篇: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I

第三篇: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II

一堆照片都在相簿內(旭海墾丁玩瘋嚕),歡迎參考比較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