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II

2009062810:00

第一篇: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


第二篇: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I

飆完沙,稍微沖水清洗一下,繼續上路囉!
剛剛港仔是從[盾牌26][方塊200]往滿洲方向前進,
(說省道台線不好理解,看形狀比較快吧!)
經過滿洲市區以後,再一小段路就要注意左轉走[方塊200甲]
約10多分鐘後,會有大叉路走右邊往鵝鸞鼻方向,就快到墾丁囉!
但是半路又看到沙灘耶,原來是景點【風吹沙】
剛剛答應小朋友的,當然是停下來踏浪囉....

通過一個小隧道,柳暗花明又一灘....

這邊的沙好細,人也不多,衝ㄚ~~~~

風景依舊迷人...

阿牛依舊在瘋...

陽光小正妹,依舊燦爛

連~小狗也來衝浪咧

我婆叫我拍她同學的母女照,恰巧拍到這張,好有意境...
海浪竟剛好圍繞著母女,彷彿聽到:《別怕,有媽媽在...》

好囉!時間差不多了,先去民宿checkin吧
事先預定好的【瑪雅之家】,精簡小木屋還OK啦!

哈~我可以在房間沙發上,躺著觀賞大尖山咧~爽~

夕陽快下山了,牛群們還在吃晚餐喔....

抬頭一望,哈~月亮這麼早就出來囉!突然閃出【海角七號】的台詞:
『妳在笑什麼?連妳都要欺侮我=_=』

同時可以看到日月的時後,就是好時辰唷...讚啦
伸個大懶腰,吸收日月精華,用力吸吸吸.....

大家都先沖洗完囉!上墾丁大街吃吃吃

除了人多,車多,小吃多,還有辣妹多~

兩隻牛吵著要玩刺青,5天就會洗掉了...
意外發現,後面的姑娘~側面真不錯看唷!
哎呀!看到辣妹偶都會害羞,好想請她們給我拍拍..

逛了一下,累了..早點回去休息了ZZzz
發現這邊民宿比較沒有光害,可以看到好多星星,
搬出腳架試拍看看,哈!民宿的燈光還是會影響到,
沒關係有拍出來,感覺到了就好...

隔天2009/6/28,本來預計要去牧場看牛奔跑去吃草的盛況,
結果睡太晚,看不到了,幾位熟女看到風景不錯,
又在玩飛拍了..哈!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忘了調相機,
還是風景模式,隨便啦!有拍到漂亮風景就好~哈哈哈

早餐吃完,準備往北走了,不然回台中會太晚

中途跑去台南安平,逛一下有名的〈安平樹屋〉

看過很多美女外拍的日記,都在這邊拍的咧
果然不錯的地方,哎呀!這次我的專屬小MD沒跟我們同路,
只好隨便拍拍囉!!

今天的太陽還是很大,過曝過曝~又逆光..

逛一逛,準備回家了...路過一棟民宅,讚喔!
可惜沒時間慢慢拍了~

路過台南的運河隨手拍一下

終於一路衝回家囉,結束了3天2夜旅遊

日記分三段,此為第三篇完結篇囉!參考如下:

第一篇: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


第二篇:【旅遊】高雄旭海墾丁~3天2夜~PART-II

一堆照片都在相簿內(旭海墾丁玩瘋嚕),歡迎參考比較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