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清水高美溼地~台中港漁港遊

2009061410:00

昨天2009/6/13才去過台中兒童藝術館,今天2009/6/14又是陰天,
打算在家整理日記說,結果老婆的妹又打來邀約,
要帶小朋友去清水的高美溼地玩一下,因為沒太陽曬,不會太熱,
哈~當然要去囉!可以玩又可以拍拍ㄚ~

網址:清水高美溼地
http://tt.taichung.gov.tw/county/cht/intro_content.jsp?sce_no=20050826004
網路可以自己搜尋(高美溼地),有一堆相片跟介紹

從四號國道往清水方向走到底,繼續往台中港方向,
走到快速道路的高架橋下,右轉後沿橋下直走不到1分鍾,
看到有標示高美溼地左轉進去就是了....
(遠遠就可以看到好多台,大型電風扇排成一排)

高美溼地,就是讓人有點Blue的感覺,
拍了好幾張,找出這張比較有(濕地)的 fu ~

如果情人來這邊,就叫做(Blue的浪漫)吧!
可以來這邊看"兩隻白鷺鷥的愛情故事"
哈~拍這張好難拍,鏡頭要跟著飛鳥動,喀嚓~
恩恩~我喜歡這張的感覺....

結果回過頭,喔喔!是一堆白鷺鷥的恩怨情仇啦!哈....

試著要拍風車轉轉的感覺,結果正中午太亮了,
無法調慢快門,只好作罷....

剛剛看完溼地生態的第一個成員白鷺鷥後,
第二成員就是~~滿地橫行霸道的小螃蟹...

還有比較大隻的招潮蟹,
大隻的在對小隻說:來阿!瞎狼ㄟ卡大枝,來壓手霸啦!!

PS:這是路人水姑娘抓一堆,送給我家小牛,拍完照就把它們放生囉!

溼地第三成員上場囉~~~>彈塗魚

因為是中午過去玩的,無法等到傍晚拍夕陽,
還好有兩個小正妹,當我的外拍Model,
真是的~拍小正妹,比拍大正妹難吧!一直動來動去不鳥你 =_="

三不五時,還有風來亂一下....

還好有幾次賞臉,正面看你笑一下~ㄎㄎ

在那邊玩了一陣子,慢慢漲潮囉!

只好撤退,換地方囉~來去附近的台中港漁港吃吃喝喝..
每次假日都超多人的,海產一堆,隨你挑啦!!!!

就這樣連續兩天,玩兩個地方...
ㄟ害..玩瘋了..應該說:拍到瘋了....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