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專長交換◎什麼都換什麼都不奇怪

2009061310:00

《我是誰》
暱稱:Redbook

地圖日記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
我會什麼:哈~好像在寫履歷喔!!反正從小到大會的東西全部丟上來囉!!!
01. 電腦相關=>在電腦行業做了約12年,我想我懂最多的就是電腦了,
電腦硬體組裝、維修、系統軟體安裝操作,現在有機會還是會幫親朋好友,
安裝新電腦、維修電腦,基本的軟體程式都會操作。
02. 門市管理=>在電腦門市當區主管,管過半個南台灣約10幾家店吧,
一些門市運作管理,人員管理、教育訓練,業務行銷、策略,市場分析,
立地條件,商品,店務,業績,毛利率,庫存,維修收入,應收,達成率,費用,盤盈損
人格特質分析,業務應對技巧,客訴處理,稽核,搶救劣質店大作戰...
03. 攝影拍照=>是我目前的最主要興趣,邊拍邊學,學習各種拍攝風格,
風景、花草、昆蟲、特寫、創意、感覺、旅遊、人文...
現在正在學的是人像外拍,如果出去遊玩又可以拍美美的人像,那就更好囉!
04. 修身養性=>算是心靈層面的修養吧!有的人選出家,有的人自稱居士,
也有人說:有在修的人,會有一些非科學能力,哈哈!其實都一樣啦!
我覺得就是做好自己啦!靜坐就是幫助自己心靈的清靜,靜坐並不用一定要坐著,
要練到隨時隨地就是靜坐狀態的[沉靜],那不管做什麼事,都能事半功倍。
因為心如止水,可以敏銳的觀察細微、洞察先機,甚至看穿人心,就因為親身體驗過,
讓讀工科的我,能跟你說:我相信非科學(風水、命理、通靈、收驚...)但不迷。
05. 球類方面=>我最喜歡玩的是[撞球]念高職二專時翹課去修的課程就是撞球啦!
自己有買球桿,現在還留著呢;[羽毛球]國中時常跟校隊的同學練球。
06. 棋藝方面=>我最喜歡玩的是[象棋]棋盤攤全開有楚河漢界的那種,
我在高職時就把我堂弟教到他在國二去參加象棋比賽,後來我常玩輸他= =”;
其他會的有[西洋棋、跳棋、五子棋....一堆啦!]
07. 牌藝方面=>我最喜歡玩的是[橋牌]聽說撲克牌是發明給橋牌玩的,
後來才變化成現在多樣化,念二專天天跟同學玩橋牌,可以玩到四個人耳朵都變紅,
用腦過度= =”,因為喊牌時的勾心鬥角,到喊完牌就幾乎知道輸贏的結果,讚啦!
其他會的有[13支、大老二、梭哈、接龍、拱豬....一堆]
08. 其他項目=>我最喜歡玩的是[溜冰]以前是四個輪子的,常去冰宮尬後溜速度、接龍,
最高紀錄一星期可以去冰宮8次;後來在冰塊上溜的冰刀也常玩;
到現在我剛教會兩隻牛溜的直排輪,感覺就沒四輪的這麼多花招了!哈!
09. 休閒旅遊=>這是我蠻重視的事情,每年固定一兩次國內長途旅遊,住民宿或露營;
每個月至少一次短程郊外旅遊踏青,單天來回。可以讓自己定期的放電充電,
才不會變成工作狂,順便帶兩隻牛出去玩,也不會變成讀書的機器,更能增廣見聞;
又可以邊玩邊攝影拍照,再上傳地圖日記,雙倍分享就會得到雙倍的快樂唷。
專長關鍵字:電腦、電腦硬體組裝維修、門市管理、業務技巧、人格心理分析
       攝影拍照、旅遊、撞球...
能提供交換的地區:大台中地區
能提供交換的時間:希望能彈性一點,兩邊橋好時間就OK
希望如何交換:找個可以坐的地方都可
關於我的E-nmail
[email protected]
連絡我的方式:留言,或是Email:
注意事項:只交換專長,不互相收錢唷...(可先聯絡說明你想學我會的哪些東西)
如果上面沒有你想學的東西,也可以問我一下,說不定我漏打上去哩!!
《我想學什麼》
【1】 我想學網頁程式,簡單的flash,修改blog技巧
我需要你有什麼專長:基本網頁製作、flash、修改blog訣竅,如下範例:
我需要你教我做什麼:教我幾種部落格的編修方法,多變化設計,甚至架網頁設計
我希望你在什麼地區:能來大台中地區一起交換專長的人都可
我希望你具備什麼條件:具備我想學的東西阿!或是親友也可介紹來交換!
我希望如何和你聯絡:留言;E-nmail[email protected]
補充事項:只交換專長,不互相收錢唷..(可先聯絡說明你想學我會的哪些東西)
如果有更厲害的大師,可以教我設計網頁問卷程式,就是一堆問題回答完,
自動算出屬於哪一類的分析。
【2】 我想練習(人像拍攝),外拍的那種
我想找什麼人:喜歡被拍照的人,有無外拍經驗都可,喜歡各種風格味道~
我想怎麼學拍:一切都在學,大家一起研究創作囉!
  拍氣質、活潑、清純、美感...我都想學;
拍完以後可以一起研究一下,預估的跟實際拍的效果,可以如何改進(我不懂修圖),
當然我也可以分享我的拍攝心得,教一些基本的拍攝吧!
我的[人像學拍]相簿==>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album-363651.htm
我的外拍相簿==>[~Blueの晴~][COSPLAY][光之美少女]
小朋友拍拍==>[小正妹][小酷弟]
我希望在什麼地區拍:儘量找台中縣市附近,單天可以來回的地方!

我希望妳具備什麼條件:喜歡創作各種風格味道的拍攝~

我希望如何和你聯絡:留言;E-nmail[email protected]
補充事項:只交換專長,不互相收錢唷...(可先聯絡說明你想學我會的哪些東西)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