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反璞歸真~大坑萬里長城~

2009041810:00

早上醒來,又是美好的一天,晴天~太陽不大,適合出遊~~ㄎㄎ!!!

來去台中縣的大坑登山步道~~>號稱台中的萬里長城唷...

大約7~8年沒去爬了,帶牛去消耗精力吧!!開車鑽進了深山盡頭處,下了車,開始爬山囉!!

我們固定的路線從2號入口進去,然後1號步道出來,這也是我的建議....

先苦後甘啦!!2號上去比較陡...1號出口有體能訓練場,爬完還有餘力,可以繼續消耗...ㄎㄎ!!!

入口處就遇到了奇特的花,中間毛毛紅點~好夢幻~

一開始這樣的坡度還好~~~~

再來就越陡了~~~~~

後來經過一段,地上漂滿白雪~~油桐花的樣子!!很漂亮~~風一吹,還零零落落的飄下雪來!!水~~~~~~

我最喜歡雨後天晴出遊了....萬物都剛洗完澡~~~出浴的時候最美...身上還有點點小水滴~^_^~

空氣又清新,呼~~多多深呼吸吧!!!蟲鳴鳥叫~舒服阿!!!

回頭一看~~~哇~~城市耶~~

繼續往上爬~遇到有人帶一隻狗來爬山~0_0~牠有懼高症啦!!牠不敢上去,因為上面幾乎90度的陡梯~

我家的兩隻牛,瞎咪攏恩驚~衝上去了~~~~

往下看~~喔喔!!真的很高很陡~~~~~~~ㄎㄎ~~刺激唷!!!

爬越高~整個台中市更清楚了~~~

風景不錯~~~~

這邊昆蟲動物好多~~只有這隻蝴蝶比較乖~停下來給我拍~~~

但是有看到更漂亮的,藍色翅膀的大隻蝴蝶,可能是鳳蝶吧!!!

繼續往上爬爬爬~~遇到這個景~~~~恩恩~~~很有感覺~~~藍天白雲太陽枯木...水~~~~~~~

下坡危險的地方,還有貼心的繩網,安全無虞~~~

突然~~有人喊猴子~~~ㄎㄎ~巧遇~~~~~是人看猴,還是猴看人ㄚ~~~

爬了1個半小時左右,終於到了1-2步道交接的最高點,兩隻牛還蠻輕鬆的阿!!

其實有另外的一些步道,沒有這麼陡~~比較輕鬆的....

旁邊經過一堆[白手套部隊],ㄎㄎ~真專業.....

其實下坡才是比較吃力,要用腳一直煞車,大牛已經開始腿軟了~~~

休息一下子~~~繼續走~~下坡還是比上坡快一些,1個小時左右,就到1號步道口體能訓練場~~~~

兩隻牛精神又來了~衝去玩.....

附近又拍到沒見過的蜥蜴~~~~

還有一隻盯著[春橡蟲],想要吃了它~0_0~

ㄎㄎ~~~有機會來登山吧!!!

注意事項=>

1.小朋友建議7-8歲以上,體力還可以的,有過敏氣喘不宜...

2.別穿高跟鞋、短裙~0_0~真的有看到阿嬷級的,竟然穿洋裙爬山=_=~

3.要帶水~~~

補充:來這爬山的人,都退去了城市中的冷漠感,步道中往來交會中,

大家都很親切的互相問早~問好!!感覺好好喔~很親切~~

彷佛人都回歸純真善良的一面,這就是我題目寫的感覺阿.....

希望我的日記方式,你們會喜歡,有建議也請回應~~~~

我的[其他休閒旅遊]日記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user_post.php?userid=231711&folder=30704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edbook_chiu/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