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台中市的夜景耶!!

2009071010:00

昨天跑去我大妹的新家看看,在東海大學西屯附近,

住在10多樓高,裡面的裝潢隔間就不用看了,

光看陽台外、窗外的景色,我就說[讚啦],居高臨下,

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夜景咧!!天天晚上都可以看咧,

電燈全關掉,點燭光,喝紅酒,鏘~~挖咧!!天天心情爽快啦!!

祝她~入新厝愉快啦!!偶荷包又大失血囉.....

等她跟大樓管理員橋好,再去頂樓拍夜景,她們那棟有20多樓高耶,

視野景觀一定更棒~~~期待可以橋成功~~~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