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彰化小墾丁水上樂園~>衝浪去~~~

2009071210:00

2009/7/11早上8點多就從台中出發囉,走中彰快速道路往彰化,
到彰南路左轉約5分鐘,右邊就可以看到
【小墾丁休閒世界】
之前就透過朋友取得的團體優惠票,有烤肉區、水上樂園、SPA...

因朋友負責幫烤肉,我就帶著﹝潛水機﹞,去顧小朋友兼拍拍囉!

還是要介紹這台相機一下,PENTAX W60,1000萬畫素,
鏡頭內縮式的不會突出,整台防水防塵,上山下海潛水都OK唷!
所以不會像我之前歷任的5~6台超薄相機,用了一定時間,
就開始生鏽,或是相機內的電路鏽蝕,導致故障損壞。
這台的拍照效果,還不賴吧!!ㄎㄎ~~

一開始不熟悉會怕,阿牛都帶著游泳圈,溜普通的親子滑水道。

後來玩開了,泳圈丟一旁,衝浪去囉....


越衝越前面,也越深咧,阿牛有絕招,趁著前浪來時,


水位變高,加上浮力往上跳~~攀住牆壁上緣~~吊著..=_="


水就淹不到他了,吊排骨看過了吧!

後來問阿牛要不要溜那個很高的360度滑水道,又想玩又害怕,
被我連拐帶騙,說:不會恐怖啦!很刺激而已。


一開始弟弟比較大膽,說要坐在最前面,但兩隻牛都緊抱泳圈,


挖咧!玩兩次,就全都把泳圈丟旁邊,玩花式的....
坐著、躺著、趴著都來了~~~

我跟婆也趁機來滑滑囉!!

結果阿牛們開始比賽潛水唷!!

剛好測試我[潛水機]的專長,哈~大牛這張架式十足咧!

但~還沒學會游泳啦!只會浮著原地游....

朋友的兒子水中耍寶,嘴巴張這麼開,不會進水喔?

哈~這邊也有按摩池~~~~

我的專屬MD~陽光小正妹~玩的很HAPPY唷!

最後朋友說,怎都沒拍到他家的小帥弟,ㄎㄎ~

因為太小了沒有一起玩咩!沒拍到,補拍補拍...

耍寶四連拍唷!

放空中~

不要推我下水阿....

搞怪小酷弟...

如果要帶小孩衝浪體驗一下,我覺得找水上樂園的比較安全,

不然海邊蠻危險的....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