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中友誠品遊拍~

2010122610:00
假日沒出門拍拍,手會抖~~@@"~我中毒太深了......

跟婆討論了結果,全家都蠻喜歡的地方~~>>中友百貨!!
兩隻牛可以去遊樂場,我可以去誠品書局,其他樓層就都是女王的地盤了~0.0
到了中友停好車,就地解散~~~哈!!!

1.聖誕節的氣氛還沒消失....



2.女王來拍一張~~~^^



3.其實中友百貨也是一個不錯的外拍景點耶!很多地方可取景~~



4.玩具店一堆熊熊~~



5.吊在天花板的[飛天熊熊]



6.看到中友的天橋,很棒的光線,叫女王來坐一下



7.就是想拍這個沉思的FU~~~^__^



8.到了我們這次的主要目標~誠品書局


強烈建議=>中部的朋友,有機會要來這家逛逛,好喜歡它的格局設計,
有圖書館的感覺,卻又有現代的時尚味道.....
可惜沒人壯膽,不然我就可以拍下裡面的各個角落~~

說明:
個人非常喜歡到書局逛逛,不只可以感染書香氣息,更可以看到很多的書籍,
可能跟我的名字有個BOOK有關吧!哈....
所以我會常常帶全家去書局逛,各自看各自喜歡的東西~~
慢慢的也會學習到[靜]下來的方法與境界!!
所以也建議大家,沒事可以自己或是帶家人去大書局晃個半天,很棒唷!!


9.很棒的看書環境~哈!!



10.大牛看書樂



11.小牛看書蠻專注的


讓我想找適合的MD來這邊拍拍耶!!

誠徵!!想拍[書香氣質]的水水MD唷!!


12.中午吃飯去,看到這編織的天空~真是讚啦! 雖然這天10度C.....0.0~出太陽耶!


回家後,進了房間更愉快了~~

13.冬天的陽光,從陽台灑下,好溫暖的感覺...^__^



14.想到這時的頂樓,一定也是很美~~~~

相信嗎? 窗外的樹枝,其實原本是雜草,我故意不拔掉,越長越高,
最後枯掉了,我也不摘除,因為喜歡它映在牆上的影子.....laugh

15.傍晚要去吃晚餐的路上~~10度C的夕陽好美,可惜沒帶單眼,用手機拍拍


開始喜歡上寒冬,
溫暖的陽光~~讓人感覺不到寒冷~~
下午的陽光~~是美麗的金黃色~~
冬天的光影~~讓拍出來的照片更有FU~~
寒冬的天空~~更是色彩繽紛~~
冰冷的空氣~~更讓人頭腦清醒~~
放開心胸擁抱寒冬吧!!



歡迎加入我創立的[族群]=>

♥幸福滿屋♥ =>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groups/myfamily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我的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