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台中舊酒廠外拍[COSPLAY]

2009120510:00

最近忍不住,真的又敗了一個50mm定焦F1.8大光圈鏡頭,
(算是定焦鏡頭裡最便宜的了),還沒機會測試它的功能ㄋ~

拿這支鏡頭跟著"小花"[花閣堂],跑到台中舊酒廠COSPLAY試試,
聽說COSPLAY就是一些團體,喜愛一些卡通動畫漫畫遊戲...
然後扮演成裡面的角色模樣,但是這次好像沒有特別顯眼的道具服,
也沒什道具,純粹拍經驗的吧!我想MD她們也是在學習...

剛好有人帶了[小提琴]當道具拍拍~

一、氣質風格

1.好像要搭配長髮的MD才比較配耶?

2.哈~拿著小提琴裝酷不要笑~真的蠻有味道咧!
(雖然MD都沒摸過,還要提供小提琴的人教她怎麼拿~ㄎㄎ)



二、酷帥風格

1.聽說這位妹妹,是裝扮男生角色

2.當然就是要裝酷囉!


三、怪怪醫生

1.哇馬不知這是哪個漫畫的人物?


四、戀情篇

1.我也不知這兩個人在劇中的故事~ㄎㄎ

2.要拍之前還有培養情緒唷!現場蠻有那個FU~
 不知我有沒有拍出來?


五、其他篇~~不會形容這個FU~~ㄎㄎ

1.後來帶團者,就叫這位隨便坐隨便拍囉!!


Redbook心得:
感覺喜歡上這種CPSPLAY的外拍,可以隨著各種角色的MD,
拍出不同味道風格,且這些風格MD也都非常清楚自己要詮釋的角色,
甚至也會入戲,帶團者只要選到對味的景,就可以拍不同的風格了。

用了這個新鏡頭的結論,真的畫質比變焦鏡頭銳利、清晰,
當然大光圈散景效果一定OK,難怪很多人都叫這支是人像鏡;
但是也有一些缺點,光圈開太大,拍全身人像會太遠,容易失焦,
變成眼睛附近清楚,結果手腳模糊了,所以光圈要縮小一點點;
但是半身照以內,開大光圈只要對準焦距,哇哇~很棒的效果咧!
可惜一堆人外拍,無法貼近MD拍特寫,期待以後外拍機會囉..

其他相片在==>[COSPLAY]相簿

有沒有人想要被拍拍阿!!願意讓我練習拍各種風格的~請留言給我唷!
現在假日一天沒按快門,總會覺得手癢癢的..唉~中毒已深~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