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台北電腦展一日遊~拍的好快樂~

2009080310:00

今天~是非常重要的日子~是我多年來的夢想~終於實現了..
~人生在世,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,逐夢踏實~

因為曾經當過約10年的資訊人,每次電腦展都要參展,
顧攤位賣電腦,無法自由自在逛展場,無法拍美女~
那時就立志,有機會我一定要換行業啦!
我要當資訊展的奧客(買東西殺到噴血為止),
去資訊展自由的逛,自由的拍拍拍...我終於實現了...

看準了最後一天,平常日又景氣差,人不會很多,
結果失算,很多MD也都休息囉...
早上11點到會場,哈~沒什麼人,慢慢逛慢慢找尋水姑娘,

剛開始只敢拍舞台上的MD,角度也不好~慢慢摸索中~~(↓照片1,2)

後來鼓起勇氣,開始開口跟發DM的水姑娘說,能讓我拍照嗎?

還好~沒被拒絕^^~(↓照片3,4,5,6)

因為舞台活動是幾場次而已,又不見得會每個廠商都拍到,
只好慢慢的開始注意每個攤位的水妹妹,

看到我的偏好了嗎?我注重臉蛋~~跟~~美腿~~~ㄎㄎ~~~(↓照片7,8)

只有我一個人去資展,勢單力薄沒人幫壯膽卡位,

有很多水姑娘都錯過囉!(↓照片9,10,11,12)

好多~美腿~唷...(↓照片13)

後來慢慢摸出拍的方法,有點進步了....(↓照片14,15)

也觀察到了,一些展場小細節有的水水MD,
也許是大牌或是其他原因,只肯給拿大砲跟大閃光燈的人拍,
而且拍完立刻快閃,連我這菜鳥想要跟過去順便拍的機會都沒咧!(↓照片16)

在來就是遇到有名的MD,活動一開始,圍滿一堆人,
哇~一堆拿長長的鏡頭,跟好大的閃光燈,
想鑽到裡面拍,還要小心被大砲敲到頭,或是別人閃光燈擋到自己的燈,
更誇張的,有人專程帶小鋁梯,站高高的拍,真是有趣的經驗,(↓照片17,18)

所以我拍的,很多都被人頭擋到囉,或是很多閃燈重疊拍,亮度過亮也有咧!

整理相片時,我最喜歡的SONY妹妹~希望台中展能再見面~(↓照片19)

還有這個有點像瑤瑤的口愛水妹,胸部不大~自然甜美多了...(↓照片20)

今天是我的生日,特地安排這個行程,好多美女陪我渡過~太幸福囉!

不管拍的如何,我覺得拍的快樂最重要,當然也學到好多經驗~~

還有一些照片在我的相簿(展場水姑娘),幫推爆唷....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