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【引用】祝全天下所有的把拔..父親節快樂!!...

2009080710:00

值得深思ㄉ 影片.. 因為,有一天我們也都會老...

為什麼父親對子女的關愛永遠不盡,但 為人子女對老爸的..總是缺乏那一點點耐心.....!?

內容概要:

一個老父親問兒子4次"那是甚麼?",
兒子回答4次"麻雀"後大發雷霆...

父親進家拿出自己以前的日記,叫兒子唸一段:「...幾天前小兒子跟我在公園,小兒子問了我21次"那是甚麼?",我回答了21次"麻雀",
每一次都是緊抱著他,慈愛的回答我那純真的小孩...」

祝全天下所有的把拔..父親節快樂!!歡迎踴躍參加..【給自己把拔最令人感動的話送酷幣甄選活動..第一名酷幣20萬,第二名12萬,第三名8萬..請說出最真心最真誠ㄉ一句話囉..

我要參加活動~_~

【給自己把拔最令人感動的話甄選活動】

我要寫一篇我家的兩隻牛,讓我感動的小故事~

有天我載全家外出的路上,車上CD總會放著大家各自喜歡的音樂,
突然~某首歌唱完時,大牛突然說:噓!小聲不要說話喔!
小牛說:音樂轉大聲點~~,我納悶的問為什麼,
兩隻牛異口同聲說,下一首是爸爸的歌...
我還好奇的問,你們怎麼知道,回說:以前你有說過阿!
(哈~我都忘了有說過....)
音樂開始囉!兩隻牛竟然會跟著我跟婆從頭唱到尾~很投入咧!
感動~~~~音樂跟阿牛都有~~~~~

就是這首啦...最扣我心弦的...{新不了情}

聽歌也許還好,但是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,感觸可能就比較深了~

這會讓我延伸情緒,老爸在我20歲時,就先走一步囉!
讓我對全家更加的愛護,更珍惜現在~
不了情==>象徵永無止境的愛

父親節想對老爸說:您在天上可以完全的放心,

老媽跟我們全家過的很幸福!

祝大家~珍惜滿足現在所擁有的,多多孝順父母吧!
父母總是愛護兒女的,雖然有時方法態度不是很能接受,
但出發點卻是好的.....大家加油!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