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南投[紙教堂]vs魚池[三育學院](休閒版)

2009052410:00

早上一起床,哈~天氣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,
大太陽躲在雲層後,好天氣唷~趕快出門囉!
因為今天是有計畫的,要去朋友介紹的景點,
南投縣魚池鄉[三育基督教學院]~
前一晚已經上網收集好資料囉,這次要嘗試走新國道6號,
哇~真的快好厲害,台中到埔里約50分鐘,
下了埔里交流道,就照著印下來的地圖,轉到桃米巷,
眼尖的我~突然看到路旁閃過一個標示牌[紙教堂],
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介紹,就順路下來逛逛吧!
反正我的行程都是隨性的,沒差....
走進小巷子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蓮花池,嗯恩~感覺不錯

小牛已經準備好POST拍照囉!

教堂好像都是用紙做成的0_0~假日人潮超多的~不好拍照

進到教堂裡面,坐滿一堆人,只好往上方拍拍囉!

偶然看到一棵小楓樹,葉子已經慢慢變成綠色了,夏天到囉...

教堂的另一側也是一個小蓮花池,

整個教堂周圍,種很多花草植物,形成一個生態園區,好多蝴蝶蜻蜓喔!

大牛也跟一隻蜻蜓,做近距離接觸咧!合照一下!
阿牛說~摸到它屁股也不會飛走咧!= ="

周圍也有一些休閒桌椅,讓你逛累了,休息一下

我也拍累了~來杯清涼飲料或冰沙吧!

入園費可抵消費,便宜又好喝,休息夠了,準備下個行程了...

離開時經過櫃檯,看到旁邊擺了一個農民市集,賣一些新鮮蔬菜水果咧!ㄎㄎ~

順便問了櫃檯妹妹,往三育學院的路程

哈~才10幾分鐘就到魚池的[三育基督教書院]了

門口外停好車子,走路踏青去...

0_0~還沒到校門口,旁邊有一個標示牌[秘密花園],
真令人好奇,原來是花園咖啡民宿,真有創意,
門口的窄巷,也會讓人想進去咧...會不會柳暗花明又一村ㄚ?

到了校門口囉!拍一下...有人迫不及待衝進去囉

剛進校門,只有一個字,哇~好大~~好寬廣...

左前方有個超大的草原,讓人會想衝過去滾一滾!!

回到校園的中央走道,就是綠色隧道,
前方就是偶們瘋狂的一家人,阿嬤.大牛.小牛.媽咪...

隨便角度看,都好漂亮

大走道左邊,有個小走道,我自己給它取名叫[情人步道]啦!


一對一對的都手牽手往前走,人多不好拍照咧!!

結果我又發現,大走道右邊也有個小綠色隧道,沒有步道,
所以人不多,盡情的拍拍拍囉...

走一走散步一下,別忘了偶爾抬頭望,景色也不錯唷!

基督教學校,所以這邊也有大教堂唷!

學校還有一個喝茶休閒區,讚喔

因為正中午了,所以怕被曬昏,直接掉頭往回走了

剛好拍下樹蔭的景色,地上一塊黑一塊亮

最後再來拍一下留念吧!

歡迎參考我的其他[旅遊日記與相簿快速導覽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