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[開箱文]幫我的小老婆添(新衣)

2010091110:00
2010/9/11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,重要到讓我前一晚沒睡好~~~>太興奮囉!!
因為我幫我的小老婆,添加衣裝....今天將會送達.....期待期待~~~~

早上跟朋友去拍婚紗活動,下午回到家,老媽已經幫我簽收一堆貨品囉!!

1.哈......猜猜這些是瞎咪....大小包加起來有~~七包.....



話說勤儉持家,所以再三考量,報備大老婆後,終於下的決定,
一次買齊.....然後分24期.....~_~...因為跟朋友買,[零]利率....cheeky

2.先拆開外包裝......拍一下

^_^~~大概看的出有哪些東西囉!!
(1)鏡頭=> SONY SAL1680Z DT-16~80mm F3.5~4.5 ZEISS(蔡司)
(2)保護鏡=> SONY 62mm ZEISS(蔡司)
(3)台製閃光燈 (常遇到內閃壓光不夠力)
(4)台製快門線
(5)相機包包 (為了保護小老婆加大裝備)
(6)反光板 (拍人像後,真覺得反光板比閃燈自然多囉!)
(7)防朝箱 (為了放置上面那些東西)
外加店面直接買的~~~
(8)副廠垂直握把=>跟原廠一樣有功能按鈕,還可放兩顆電池,可拍更久~0.0
(9)副廠電池

3.SONY原廠鏡頭+保護鏡


個人覺得[鏡頭]是最重要的,因為真的體驗了kit標準鏡頭的品質(超不好),
定焦鏡好很多,但無法彈性變焦,所以找了這個[小蔡頭]+蔡司保護鏡,
畫質的銳利度&色澤,真的超棒的.....(也許是因為我更挑剔畫質了吧!!)
可以符合我旅遊拍拍時,遇到的各種拍攝狀況....
其他配件,就全部用副廠的就OK囉!!

4.就是這個藍色字ZEISS,多少人為它乖乖掏出小朋友



5.幫小老婆換上水汪汪的大眼睛



6.全副武裝~~~~好重喔!!



裝好的新鏡要找個東西拍拍,

來個祭鏡儀式~~~~

當然是拍全裸的.....最養鏡囉!!

以下經過馬賽克處理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

未滿18請勿觀賞~~

....
..
.


7.剛好小妹的兩隻雙胞胎,脫光光在玩...



8.耍帥中~~~             9.發呆中~~~



哈~~拍個正經一點的吧!!!

10.雙胞胎弟弟



11.放大眼睛部位



有的人可能感覺沒什麼,但我只能說~~我原本的KIT標準鏡,
無法拍出這樣的細膩度...
而且以上拍的完全沒修圖,色澤很讚!! 根本都不用修了.....

當然只有一個字~~~~

小老婆,我會更加愛妳的.......

最怕==>到時拍出來的照片,沒有比以前好的話......

會被笑死啦~~~~大家加油!!..........


其他[旅遊日記]~跟我一起旅行去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5426451.htm



歡迎加入我創立的[族群]=>

♥幸福滿屋♥ =>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groups/myfamily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我的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