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我的單眼學拍~成果研討~PART-I

2009071410:00

算算我跟小情人在一起到現在已經2個半月囉!

翻翻我們的激情紀錄,能看的好像沒幾張,應該說都算是實景紀錄照吧!

無法像專業人士一樣,把照片拍的很美很藝術,我想配備也是一個因素吧!

這也成為我的好藉口,沒有好的技術沒有好的裝備(我不想再敗裝備囉),

所以我只能說,我可以學習儘量把FU~拍下來...ㄎㄎ~一鏡到底啦!!

整理一些比較有感覺的,記得要進到我的照片裡去唷!!

大家來幫我評分、建議、改善的地方..我想再進步啦!

(構圖、角度、比例、遠近、光圈、快門、修圖、各種想法都可....)

還有我取的相片主題~有更適合的名字~也可以幫我建議唷~~~

我要嚐試各種風格拍法~~~~~大家一起加油....

FU~1:直上雲霄

FU~2:海闊天空

FU~3:伸展

FU~4:Love 之浪漫

FU~5:Blue 之浪漫

FU~6:舒適氣氛

FU~7:黃昏之戀

FU~8:溫馨之情

FU~9:心靈沉澱

FU~10:張力&離心力

ㄎㄎ~先整理這些,其他的PART-II再繼續~~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