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我的單眼學拍~PART-II~日蝕篇

2009072210:00

最近假日都沒出門旅遊~只好抽空隨便亂拍~學拍學拍~

現在連真正的測光~快門光圈組合~都還是.....霧沙沙~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嚕!!

話說98/7/22這天傍晚經過台中地標~洲際棒球場~,停下來去拍一下~

看到日蝕咧~什麼時候了~還有日蝕~~~~

哈~是大氣球啦!!

真正的日蝕是這張,上班不好意思帶單眼,用手機拍一下!!

我幾乎天天會經過棒球場啦!好幾天都帶相機去學拍~

因為新聞報導:胡市長說要拼北高啦!所以棒球場開始裝飾中~~~~

順便當起現場轉播員,球場的黃昏~傍晚~夜晚~~

將將~~~加裝了很多彩色燈~會變色唷!!

恩~天空變黑了~比較不好看囉....改天有機會繼續更新嘿!!!

以上照片,希望各位大大,前輩,專家...,可以提供建議,

自己多拍多摸索是沒錯,但是一個提醒或建議,

勝過拍百張千張照片,您說是吧!!ㄎㄎ~~~~加油加油!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