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我的VIP專屬景點~空中高塔~

2009090510:00

哈~自從我大妹搬到一棟公寓大樓後,
我一閑閑沒事就往那邊跑囉!

當然是看中她那棟大樓有24層高,雖然她住十多樓,
我還是覺得不夠高,所以就跑到頂樓看看...

想不到頂樓沒有鎖起來耶,拍到隔壁棟比較矮2層的大樓↓圖1

我就是爬到接近避雷針的地方啦!算起來應該有26樓高了,
放心~我沒做壞事,不會被雷劈到~哈
心臟不夠力的、或是有懼高症的,真的無法爬上去,
要一口氣爬2樓高的梯子(如圖1),邊爬還有陣陣的強風在吹,
連我婆號稱心臟很強的,爬到一半也喊投降了,
她說自己是[俗辣],不敢了...哈~~~
可惜~~我的夢幻空中高塔約會~~泡湯了...

只好自己一個人拍全方位美景囉...我婆在底下觀賞有限角度的風景,
但是差2樓高,我覺得還是越高越美啦
↓圖2,3

往西望去,夕陽已經被大度山遮住嚕!
剩下一些亮光,加上都市的燈光慢慢亮起,真的很漂亮唷
↓圖4

往市區望去,哈~整個台中市慢慢的亮起來,
開始換上了夜晚的裝扮,真的~相片無法完整的傳達當時的感覺
↓圖5,6

我想是因為沒有360度超級廣角鏡頭吧!ㄎㄎ

之前~曾經到大肚山上的望高寮,觀賞台中市夜景,

但是感覺距離很遠,沒有身處在都市中的感覺,這次在都市大樓中欣賞,

哈~比較有臨場感囉↓圖7,8

鏡頭拉近,哈~這樣的效果還蠻夢幻的↓圖9

但~我覺得台北市的夜景應該會更美,只是可能沒有這種機會,

可以爬到這麼高的地方拍夜景...

不然,如果站在101的避雷針旁拍照+欣賞+約會,會爽到翻!

有機會,再慢慢訓練婆的膽量了,雲霄飛車,G5都敢坐了,
區區2樓高直梯,怎會不敢爬咧!加油加油!
不然~我就...徵小老婆一起去約會看夜景...嘿嘿!
但~我妹嗆說~如果帶小老婆去~她就不開門=_="~

只好說是~冰友~囉.....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