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颱風天~我家陽台學拍拍~

2009080910:00

每次遇到下雨天,我常常會從房間陽台望出去,

看著外面的飄飄細雨,或是傾盆大雨,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,

自從買了單眼,總是想拍下在陽台發呆觀雨的那個FU~

曾經試拍了幾十張,自己慢慢摸索,終於~颱風天~

有拍出比較接近我想要的畫面,

圖1傾盆大雨~風很大~又亂吹,雨都不同方向在下~

圖2絲絲細雨~雨比較小的時候拍到的~但有點稀疏~

後來感覺~雨~拍的不夠清晰,兩張照片又稍微降低彩度一下~

恩恩~楓葉比較不搶眼了~如下:

圖3

圖4

最後發現,相機配備好像不太夠,鏡頭無法拉較遠,

所以靠陽台太近,相機都被淋到囉!不然~如果(雨)拍大一點清晰一點,

比較接近我想要的感覺咧!ㄎㄎ~理想與實際~總是無法同時擁有....

你比較喜歡哪張呢???

或是您有其他的拍雨景的方法嗎?可以給我方法!!^_^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