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我家種的玫瑰~真善變~

2009061010:00

還記的我家種的超幸運[雙色玫瑰]吧!![還不知道的點下面看一下]

我種出(雙色玫瑰花)耶!!真幸運~~

開一個星期就謝掉了,結果又過了一星期,

她~又長出花苞了~比第一次開的更小,花瓣也比較少,

但是~~卻是長出單朵雙色,漸層的由外紅色往內變橙色,

真是太猛了,同一盆玫瑰,可以這樣善變....

有專家說這種迷你玫瑰品種叫做[水果]玫瑰,

會變色的機率比較大,當然也不見得每棵都會變...

還是我真的太幸運阿!種了一棵隨心情變化的玫瑰~^_^~

善變的女人最美麗....是從這由來的嗎???哈~~~

真不知下次她要開什麼狀況~~~待續.....

現在也體會到,有很多人喜愛栽種的心情,

栽培.照顧.期待.驚喜.分享....

喜歡植物的朋友~可以到[花草植物]相簿看看~~~

PS:可惜我已婚,不然拿這盆去求婚,還是交女朋友~~不會失敗吧!!

   不然我用這盆來徵個小老婆或是小網婆好了!哈~~~~

還有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~歡迎來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