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猜一猜,這是要做什麼用的?

2009060610:00

哈~花了幾個月的空閒時間,終於做好了,

壓克力中空管=10公分直徑*50公分高

先雕刻圖案、然後鑽了好多大小孔,再用壓克力顏料塗顏色上去~

第一張照片是分三個面拍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猜猜這是做什麼用?放在哪?

答對的送酷幣直接匯入$16800元...

不要跟我說裝飾用,放家裡~=.="~要詳細點!!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