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你的電腦[罷工]或是[調皮搗蛋]了嗎?

2009091210:00

剛剛才看到又有"網友",電腦故障~被黑心店家欺侮囉.....
不知是PC被維修店家拖很久才修好,還是被凹很多錢???

大概說一下現在的店家行情....系統軟體壞掉重灌500~1000左右
但~有的只有裝WINDOWS系統而已,或是沒有幫你做還原功能...要先問清楚

記得如果你的電腦,本來就有還原功能,而你只是忘記怎麼用,
請先告知店家,不然他收重灌的錢,卻按幾個按鍵,30分鐘就OK了,

我有位台南的朋友,因為我有幫他安裝還原程式,只是開機光碟不見了,
急著拿去電腦門市重灌,結果拿回家裡開機一看,裡面的內容,
根本就是跟我之前幫他裝的一模一樣,就這樣被黑了,黒很大~~

硬體~就更容易被黒了~有時只壞一個小零件,就說的很嚴重,
或是修一次都修不好(可能沒修對東西),用矇的~換一件是一件,
叫你一直換.....甚至直接說~你的電腦已經是淘汰機種了,
找不到零件無法修~要直接升級...升級費用幾乎是一半電腦主機的錢= =",
所以硬體的部分,就要多問幾家,可能診斷的答案會不一樣唷!

針對上述問題,我開放做功德啦!幫大家提供一個小解決方案....
當然僅限有上線認識的網友,且信的過我的...0.0~

我常幫親朋好友修理電腦,甚至遠在[台北][台南]都有人指定要我修,
方法=>PC主機打包好,寄7/11黑貓[註明電腦主機],它會好好的幫你運送,
寄給我後,如果是軟體故障的話,重灌比較快約1天左右OK~加上來回運送,約3~4天,
我會弄好系統軟體跟常用的...附加新式還原功能[開機有選項]不須開機光碟,
但是要附給我200元(寄黑貓回去給你的$$),有需要再跟我說吧!!
ㄎㄎ....之前做電腦門市10多年,好不容易跳脫出來3年多了,
感覺我好像重操舊業咧!!= ="~我的專長說明===>如下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1471810.htm
希望不要一拖拉古的PC要我處理,我吃不消唷!!
之前紀錄同時接四台螢幕,修4台PC~= ="~害我都沒時間上網了......
有朋友來我家,看到書房後說:我家書房像~>網咖.....哇咧.....


但~真的是書房啦!有書櫃為證~ㄎㄎ


我只開放假日才給牛玩電腦的....

另外送大家一個小東西,如下圖~~~

別懷疑,我以前真的遇到有客人帶來貼有符咒的電腦主機,
要來維修咧!他說:這樣電腦比較不會亂作怪!
我不會畫符,只好畫個同樣意思的囉!哈~~~說不定有效唷!

ㄎㄎ~祝大家電腦平安~~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