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【投票】【引用】裝飾品~答案揭曉~

2009062010:00

猜一猜,這是要做什麼用的?

哈~花了幾個月的空閒時間,終於做好了,

先雕刻圖案、然後鑽了好多大小孔,再用壓克力顏料塗顏色上去~

第一張照片是分三個面拍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壓克力中空管=10公分直徑*50公分高

因為原本的管子只有幾個洞,太單調了~

既然要當風水魚缸(擋客廳與餐廳中間用的)就弄個風水壓克力管吧!

照片中的管子,算是半成品,中間我還沒找到跟水一樣重的球體,

要畫個[兩儀],就可以被氣泡往上漂浮...上上下下旋轉跑...

可別小看那些圖案,都有意義的~哈哈~由上往下的圖形===>

1.渾沌之氣=>魚缸的水也可以算是氣的一種囉...

2.兩儀=>還沒找到=.="(要可以轉又可以飄在水中,真難找咧)

3.三才=>其中的一種組合就是[日月星]

4.四象=>用花,太陽,楓葉,冰雪代表[春夏秋冬]

5.五行=>用相生排列~三角形,四角形,圓形,波浪,長方形

      各代表[火土金水木]

6.六合=>用6個(大地綠)圓孔代替了[人事時地物利]

7.七星=>哈~就是那七個星阿~7個(銀色)圓孔串起來

8.八卦=>長長短短的組合,大家都看過囉

9.九宮=>也是用9個(金色)圓孔取代囉...太複雜了,不會解釋

10.蓮花=>當蓮花底座用!!!

哈哈哈~~以上全部加總起來,就是宇宙囉.....

以上是我學靜坐時的,一些些非科學小常識囉!

因為魚缸還缺細沙,水草,很繁雜的工作,等我全部完工再PO一次嘿!

之前答對的送酷幣直接匯入$16800元...請查收..^_^

覺得好玩就幫推推唷!!繼續送酷幣啦......

我的其他日記相簿快速導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日記網站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blog/redbook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