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FB=> www.facebook.com/redbookchiu

{{門市管理經驗}}前言

2009040510:00


【前言】

逛了很多網站、部落格,發現有一些正在流行的東西,
就是〔交換專長〕,看到很多人在介紹自己的專業領域,
洋洋灑灑隨便就列出一大堆,反觀自己呢??
工作了10多年,讀資訊電子科系,完全沒用到= =",
只有從零開始,學習再學習,得到了一些經驗吧!
就是現在陸續要整理的〔門市管理經驗〕


【簡介】

專科畢業,就到一家直營連鎖電腦公司上班,
從一個小小的工讀生,一直爬到可以管理10幾家門市的區經理,
花了約10年時間,公司也從兩三家門市,
一直擴展到全省六七十個據點,可以說是跟著公司一起成長,
結果公司也經不起激烈競爭壓力~結束營業,
但是也非常感謝公司,曾經給我這個"無價的工作歷練",
我想這屬於自己經驗的能力,是不會化為烏有的,
雖然換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工作領域,慶幸還可以快速的適應,
應該歸功之前累積了10年的功力吧,
所以現在想趁下班後閒暇空檔,慢慢將這些經驗整理出來,
哪怕是只有一兩個人有受用到,總比塵封在我的書櫃上來的好,
現在開始慢慢整理,陸續上傳,有需要的網友,耐心等待唷!
可以先加入以下族群,有空就可以上來看看...
[門市管理經驗]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group.php?groupid=4688
因為族群日記,無法有系統的排列章節先後順序,只能分類,
所以要閱讀的人,自己從分類中拼裝連貫囉!!

只要是門市賣場,都可以適用這些管理原則的,因為只是賣的產品不一樣而已,小部分稍做調整即可。


備註:
因為以前的工作領域,是電腦門市,所以會有一些範例照片,
如內容敘述與目前相關門市有雷同,純屬巧合,
因我資料上所敘述的公司,已經消失不存在了....
還有一些內容會敘述引用一些相關的珍貴管理知識,
如有認為侵犯個人智慧財產,或是侵權,請事先跟我反應,
我將視影響情況做適當調整....感恩!!

以前的座右銘===>

Keep Walking !! =====>(保持前進的動力)

現在的簽名檔===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就是=>有人可以愛,有工作可以做,有夢可以想,逐夢踏實....
滿足就是=>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行動自由....
快樂就是=>凡事只看到好的那一面.....
有空就多去戶外走走,休閒旅遊散心沉澱充電,生活會更美好~
心情不好時來看我的[風景]相簿,心情會變好喔!要原始圖檔,再留言給我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edbook_chiu/
這裡有很多去天涯海角,拍的美美風景!和爆笑故事!多回應引用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ㄎㄎ~明顯不同囉....